BEAUTY WORKS

All Beauty Works Hair Aeris Multi Styler Beauty Works Gifts and Sets Beauty Works Haircare Beauty Works Styling Tools Beauty Works Hair Extensions
Beauty Works的產品包括豐富的「髮藝增強」系列,主要是指髮片 和相應的 護髮產品。 Beauty Works的髮片曾在多家媒體刊物中亮相,包括《Cosmopolitan》和《Vogue》,該品牌在社交媒體上也擁有強大的存在,得到像Molly Mae Hague這樣的知名網紅的支持。Beauty Works是一個當代美容品牌的例子,通過口碑和社交媒體贏得了忠實的粉絲,依賴其產品的力量和品質來區別於競爭對手。

Beauty Works 豪華夾式接髮

Beauty Works 屢獲殊榮的豪華夾式接髮提供多種迷人的顏色選擇。被《獨立報》IndyBest評為 2022年最佳夾式接髮。Deluxe夾式接髮可以輕鬆在家中安裝,無需膠水或特殊工具。我們的Deluxe夾式人髮接髮由精心挑選的100%雙重拉伸剪切髮絲製成,打造自然外觀。這些接髮可以進行造型、拉直、吹乾和捲曲。每包重達140克,適合打造自然豐盈的髮型。

馬上逛逛

Beauty Works 髮品系列

探索 Beauty Works 的髮品系列,包括屢獲殊榮的造型工具和一流的髮飾,以及高光澤髮品產品。

遇見時尚造型的未來,AERIS MULTI-STYLER® 給你不一樣的髮型體驗

這是一款創新的 6 合 1 多功能造型器,結合了強大的功率、高速度和精準的數字溫控技術。

捲曲、拉直、增加豐盈感、順滑、吹乾,成為我們最具多樣性的造型工具。精心設計,搭載智能加熱技術和精確的數字溫度控制,讓你在吹乾的同時造型,絕對零傷害。

適用於各種髮質、髮質和長度,包括使用擴增髮的情況。

馬上逛逛

關於 Beauty Works

Beauty Works 提供豪華的髮型增強,激發信心,讓您展現最自信的一面。包括簡便的夾式解決方案和獨家合作項目。我們的髮延和造型產品在美容界贏得了廣泛的認可,紅地毯上更是倍受矚目。

我們的髮型受到喜愛,因為我們通過引入行業中最新的髮型產品,與我們領域的領先品牌合作,提供最新的髮型趨勢。但別光聽我們說,過去十年裡,我們出現在國家媒體上,包括《Vogue》、《Cosmopolitan》、《Grazia Magazine》、《Glamour》、《ITV This Morning》和美國E! News頻道。我們的髮型延長和髮型產品獲得了美容部落客社區的認可。

只需查看我們的最新消息。在美容獎項上被譽為“最佳新造型工具”的Beauty Awards,Marie Claire Hair Awards的“最佳髮型延長”,以及Hair Awards的“最佳歐洲和即時髮型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