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亮白CC霜

萃取了玫瑰幹細胞精華,這款前衛的亮白CC霜可以作為妝前乳使用,打造無暇逆齡美肌。一共有四種色號,和 By Terry 一起體驗頂級美妝。

關於品牌

法國高級彩妝品牌 By Terry 創立於 1998 年,品牌創辦人 Terry de Gunzburg 在國際彩妝舞台上被稱為「彩妝天才」、「光的魔術師」。Terry 女士出生於地中海南部上流家庭,長期旅居巴黎與倫敦,她早年和時尚傳奇 Yves Saint Laurent 與 Loulou de la Falaise 一起工作,Terry 女士主張「細緻雙唇、無暇底妝、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她締造出的精緻彩妝讓 Yves Saint Laurent 時尚伸展台無懈可擊。當她引退後,創立了彩妝品牌 By Terry,兼顧高級彩妝的品質與使用便利性,風靡全歐洲的時尚女孩。最受歡迎的有:By Terry 玻尿酸晚安護膚柔焦粉By Terry 平皺精華粉底液By Terry 玫瑰潤唇膏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