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查詢

如何追蹤查詢訂單和 物流情況?


共有兩種方式查詢包裹狀態,具體步驟如下:

1 )訂單發貨後,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內含訂單追蹤查詢號碼,可以追蹤您的包裹。
您可以用這個號碼在 Trakpak物流網站頁面 http://www.trackmytrakpak.com/trakpak.aspx 查詢。

· 首先進入TRAKPAK 網站,輸入訂單查詢號查詢包裹狀態

· 登錄中華郵政的國際及大陸各類郵件查詢網站(http://postserv.post.gov.tw/webpost/CSController),輸入EMS 的郵件號 / 查詢號碼即可查看物流資訊。中華郵政顧客服務專線:0800-700-365,手機請改撥付費電話:(04)23542030,可以撥打辦理業務諮詢、郵件查詢和投訴等相關服務。

2 )另外,您也可以登錄到您的帳戶並選擇 「 我的帳戶 」,然後選擇查看訂單並點擊 「 追蹤訂單 」 查看配送進度並進入TRAKPAK 網站,以下步驟同上。


如何追蹤我的包裹?


一旦您的訂單已被配送,您將收到發貨確認電子郵件( 「確認發貨書」)。 此封郵件中將會提供預計的交貨日期。 如果您的訂單沒有在預計的交貨日期到達,我們在這裡為您提供如下説明資訊。請您在聯繫我們之前檢查以下資訊:

如果您的訂單屬於可追蹤的配送服務,請查看「確認發貨書 」 電子郵件中的追蹤包裹的連結,查看最新的配送資訊。

登錄到您的帳戶,查看訂單中的配送位址是否正確、連絡方式是否是最新的資訊。

請檢查您是否收到從物流公司發出的配送卡。 您的包裹可能會在其他當地收貨點或倉庫等待提取,或者您可能需要安排重新配送。

請聯繫您的鄰居,家人或者是社區辦公室,看看他們是否已經代替您接收了包裹。

查看安全收貨地點,快遞員可能將您的包裹放在門口垃圾箱的後面、花園門口、車庫或閘廊等其他安全地點。

如果仍然無法找到您的包裹,敬請您按照如下時限和我們聯繫丟失包裹的情況。

台灣地區–預計收貨日期(14天)的10個工作日(24天)之後

如果您的訂單在經過以上時限還沒有配送到達,而且經過確認,它沒有被您的鄰居或其他家庭成員、朋友、同事等代替簽收,請您聯繫我們,我們將對您的訂單進行進一步調查,並根據具體情況安排重新發貨。

我們會根據我們的條款和政策,為配送中丟失的包裹和商品重新安排發貨,這並不影響您的法定權利。

請注意,在發生丟失商品或包裹的情況之後,請您務必在發貨之後的40天之內和我們聯繫並報告丟失資訊,很抱歉我們將無法在此時間之後為您採取任何行動。


更多資訊

請在您的帳戶中的歷史訂單記錄部分,查看您的訂單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