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品牌


80%的現代常見牙齒問題是由於食物酸性侵襲法瑯質引起的。法瑯質是牙齒的外塗層,可以保護牙齒下面的核心。儘管法瑯質硬度驚人,但是日復一日地被現代飲食和生活方式侵蝕。再生搪瓷科學是唯一採用 NR-5 專利成分,有助於琺瑯質再生*並逆轉早期侵蝕過程,有效保持牙齒強壯和健康。每日使用法瑯質修復亮白牙膏和每月牙齒美白精華素,在三天內再生82%**的牙釉質,使牙齒強度增加三倍**,讓牙齒感覺更光滑,並改善自然亮白度。

Regenerate enamel science™

*臨床實驗證明,通過定期使用恢復法瑯質的礦物含量和顯微硬度,對法瑯質侵蝕的早期階有效。 **基於體外測試,在牙膏和血清結合使用3天后測量牙釉質表面顯微硬度。***體外測試中使用牙膏和血清共同使用3天后測量牙釉質表面顯微硬度vs牙膏只。 ****已授予專利並正在申請專利。 †1級更平滑的牙齒。 2013年在英國與31名女性進行自我評估測試。結合使用REGENERATE Enamel Science™高級牙膏和促進精華素。 ††體外測試測量牙釉質硬度Vs標準氟化物牙膏。